婚紗攝影

迫不及待要分享這俊男美女的一對
這次選擇回到東海大學拍攝兩人的婚紗
在下午又剛好遇上神逆光的祝福
感覺就像在拍偶像劇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這天好冷好冷

有點擔心會不會沒有陽光
很幸運的老天給了我們幾個小時的陽光
新娘告訴我她不喜歡大景也擺不出性感的pose
其實這些都是不要緊的
因為我希望的是拍出的是你們的日常
就像是貼文裡的第一張
是我整本最喜歡的一張
那也是你們最真實的樣貌
兩人愛情的樣貌


這組婚紗每一張我都好喜歡,好想每張都PO,
在拍攝前佩珊還有點擔心,怕拍制服的效果會不會不好,
但我說我也非常喜歡回憶類型的題材,因為高中就認識了,
想要為此留做紀念,特地帶了的畢業紀念冊當道具,
他們也和我說說以前的故事邊拍邊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